商務英文

高互動商業課程

模擬實際商業情境練習口語
學會商業相關單字
提升商業英文寫作 
超實用商業主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James老師上課實境:課堂實際互動練習

 

 

 

專職外師James, 針對學生口語進步狀況進行指導

 

專職中師Fong,針對學生口語進步狀況進行指導

 


關鍵國際擁有最獨特的商務英文課程,以互動式為主的教學,課程完整結合工作者在職場上遇到的實際狀況,讓課堂所學直接運用於工作職場上。

 


◆ 美式教學 講師將西方國家上課方式,引進至課堂中,讓學生猶如在國外課堂上課一般。
◆ 小班互動 課堂為小班制,學生有充分的練習及互動,老師能完整觀察學生課堂學習狀況。
◆ 口語練習 課堂中,學生有大量口語練習,短時間內學生輕鬆開口說英文。
◆ 個別指導 課堂中,老師針對學生狀況指導。課堂外,可與專職老師預約諮詢課程問題。
◆ 實用主題 課程中完全切合工作需要,如:電話英文、社交英文、E-mail書寫等商業主題
◆ 實境課程 課堂中的內容完全結合學生工作上實際狀況來練習,實際模擬商業場合中與外國人對話時的情境。
◆ 國際書籍 使用最權威的國際商用英文用書,學習最道地的國際商務英文口語及寫作。
◆ 追蹤程度 專職講師長期追蹤商用英文程度,協助學生順利將課堂所學運用於工作中或未來工作中。

 


 具備國際英語教師證TESOL
 受過專業英語教學訓練
 具備多年成人商務英語教學經驗
 畢業於國際各大名校
 專職講師固定於本中心授課,隨時協助學生英文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