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益TOEIC

台中關鍵國際
最專業的多益補習班

您還在找[多益補習班]或[多益實體課程]或[多益線上課程]嗎?
您需要的是專業的多益老師
提升您的多益聽力、多益閱讀、多益單字及多益文法程度

課程中您將學會如何掌握解題時間,做完題目

我們專職老師群依您的目標規劃您的多益課程
幫助您在最短時間提升多益英文程度,學會多益考試技巧
讓我們陪您高分考取多益分數

 



 

多益高分學員,聽聽他們怎麼說

Alice          多益分數:915分

Alice同學僅利用暑假期間,針對多益考試的多益聽力和多益閱讀、多益口說考試及多益寫作考試做準備。

僅上多益高分技巧班課程十多堂,就考取多益分數915高分的好成績。

 

Allen          多益分數:885分;

Allen同學在關鍵國際上多益考試高分課程,課程後,經過努力練習,他的多益分數進步了400分。非常開心看到上完多益課程後,Allen多益分數可以進步這麼多唷!

 

James          多益分數:875分;

多益高分課程班James說:『起初我的多益成績都大約落在750到800分上下,考了兩三次的多益考試,一直都是這個成績。很想拿到多益金色證書860分,但一直沒有找到好的方法。

在來上關鍵國際多益課程前,我也在其他多益補習班上過課,也購買外面的多益參考書,背了很多很死板的多益文法跟多益公式,導致在多益考試時很執著的一直想著這些公式,也導致多益題目寫不完看不完。

然而在關鍵國際上多益課程,沒有公式這種東西,老師很重視英文解題觀念及邏輯,上課後,我調整多益英文的準備方法後,終於考到多益860分以上,感謝老師』 

 

Cherry          多益分數:850分

多益英文班Cherry說:『在關鍵國際上了三個月Fong的多益英文課程,學到了許多多益考試的技巧,對多益考試真的很有幫助。我是第一次考多益,多益分數是850分,真的很開心。

在多益課程上課期間,我有參加補習班的多益模擬考試,這幫助我在寫多益考題及使用多益考試技巧較為熟悉。對真實多益考試很有幫助。

我也有上Fong的英文文法課,老師講的英文文法很淺顯易懂,課堂中老師會讓我們進行討論學到的文法,讓我的文法觀念在課堂中可以完全理解應用。學會多益文法對我的多益考試真的很有幫助。』 

 

Doug          多益分數:845分;

上過多益課程的Doug說:『這間補習班超越5顆星的價值。在這邊學習超過3年了,先是James老師的會話課,再到Fong老師的多益課,最後上了James老師的雅思。老師教學方式是採用外國式教學....』

很開心關鍵國際能夠一路幫助Doug在英文上全面性及穩定的提升,最終考到很好的多益分數! 

 

David          多益分數:835分

David是一位非常認真的多益課程學生,在他考取多益分數約600多分時,David詢問專職多益老師Fong:『以他目前的多益程度,若想達到多益800多分,應該怎麼做?』Fong 老師為他個別規劃多益準備方法,及課程安排。

David依著老師的建議,認真的上課、做題,多益準備了三個月,最終達到了多益835分的好成績唷!

 

Johnson         多益分數:835分

Johnson同學在關鍵國際上了短期高分多益課程。他上多益課程時,認真學習多益題型,快速掌握準備多益技巧,非常短的時間內,即考取多益的好成績了。 

 

Sharon          多益分數:835分

多益班Sharon說:『上了Fong老師的多益課程後,多益課堂中能夠快速的吸收到多益考試的技巧,這些重要的多益考試技巧,讓我可以在應試時能夠快速的解題。最後考到了一個理想的多益分數。

面對多益考試大量的考題,有限的時間,知道每種題目及每個多益考試技巧對我考多益時幫助很大。上了老師的多益課,很多多益考題真的能夠快速迎刃而解。』 


我想了解課程按鈕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[多益課堂實境]

專職講師實際了解學生考試技巧運用

課堂直接解決學生提問

 

[多益專職講師1對1輔導]
根據學生個別狀況進行講解說明

 


◆ 小班互動課程 講師高度掌握學習狀況,學生課堂中詢問問題
◆ 專業多益課程 學會各類考題解題策略,提升多益英文實力
◆ 免費實際模考 定期模考,
多益專職講師分析學生答題狀況
◆ 首考成績達標 不計其數學員,上課後,首次考試即達多益高分
◆ 專職多益講師 專職講師,具國際英語教師證,協助大量學生考取金色證書
◆ 多益程度提升 多益單字/文法/閱讀/聽力/能力提升,提升[程度型考題]正確率

◆ 策略技巧解題   多益解題技巧,快速選出正確答案

 


◆ 多益800分以上 多位學生第1次報考,即考取多益800分以上
◆ 平均進步150分 上完3個月多益課程,平均進步150分

 


一、畢業於名校愛丁堡大學英語教學碩士(世界排名前20)
二、具備多年教授多益考試經驗
三、具備合格國際英語教師證
四、曾授課於國立交通大學、職訓局英文課程講師
五、小班互動授課,講師完整掌握學生多益進步狀況
六、已協助多位學生考取多益850分以上高分
七、學生平均進步幅度3個月約150分
八、多年鑽研多益考題,課中完整教授考試技巧

 

多益中階班 多益達標成績 550 -650分
多益中高階班 多益達標成績 650 -800分
多益高階班 多益達標成績 800 -990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