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思IELTS

台中關鍵國際
最專業的台中雅思補習班

您還在找雅思補習班或雅思課程嗎?
您需要的是一個團隊,掌握您的
雅思口說/雅思寫作/雅思聽力/雅思閱讀
依您的程度規劃雅思課程
依您進步狀況調整雅思課程
讓我們陪您高分考取雅思分數,圓您的出國夢

[全班9成考取雅思目標成績]

專業的雅思講師James

雅思講師James專職於本中心教授[雅思寫作]、[雅思口說]、[雅思閱讀]、[雅思聽力]。老師長期追蹤雅思考題趨勢,協助上千名學員考取高分雅思分數

破解雅思考題技巧

 James老師針對各類型雅思考題,精準說明考試技巧,讓學生高度掌握雅思考試的解題方式,讓學員在雅思準備上事半功倍,快速考取目標雅思分數

課程小班美式互動

老師於課堂中掌握學生進步幅度,完整提升學員雅思英文程度及雅思解題能力。老師在雅思課程中觀察及分析每位學員的雅思準備及練習狀況,給予個別化的建議

專業的雅思團隊

我們專業的團隊:James老師專業的高分雅思課程、雅思規劃中師指導您如何課後自我練習、課程顧問隨時關懷您雅思學習上的需求。共同協助您達到雅思目標分數

首次報考 成績達標

我們的團隊協助不計其數的學員考取雅思高分,許多學員首次考試,就考取7分雅思分數。讓我們一起陪你做好雅思準備,讓您首次考試,直接達標,一起圓您的出國夢

雅思實體/線上課程

我們提供[實體雅思課程]或[雅思線上課程]。不論線上或實體,課堂皆為高互動練習。團隊共同規劃您的課程,依進步狀況調整課程,陪您一起高分考取雅思分數

講師協助共同規劃課後練習

學生在準備雅思的過程中,除了上課外,對於課後如何自學,如何練習,總有困惑。我們除了提供優質雅思課外,我們依學生程度共同討論規劃課後練習,提供線上網路練習資訊,讓雅思學生學習更加事半功倍
 

Eric     雅思成績 Overall:7.5 分

[雅思聽力]
來關鍵國際以前,我自己準備雅思,都是盲目去看雅思題目,沒有策略性。上了James的雅思聽力,老師教的雅思聽力審題跟guess技巧,對我在雅思考試解題幫助很大。
[雅思閱讀]
一開始覺得雅思考試文章太長,看不下去,James會建議我們下載BBC,雅思準備過程中,養成閱讀習慣來提升語感,另外最明顯的幫助是skimming and scanning,讓我從一開始10分鐘看雅思文章+10分鐘作題,時間總是不夠,後來進步到5分鐘看雅思文章+15分鐘作題,這樣時間上充足,就可以提高雅思閱讀作題正確率!
[雅思口說]
來關鍵上雅思課程以前,我的雅思口說只有5.5分,不太敢開口,因為沒有用英文邏輯。上完雅思口說課程,我學會鋪陳技巧並如何縝密回應雅思考題,加上邏輯正確,跟涉略雅思題目夠多,我都可以滿流暢地回答出來,拿到不錯的雅思分數。
[雅思寫作]
我在Part.1學會許多替換字的運用,雅思寫作課真的幫助我大量提升雅思單字量。
在短時間內要考取雅思高分並不容易,雅思考試真的需要對的雅思老師專業的引導,才能快速了解並克服自己的盲點,所以我很高興選擇關鍵雅思補習班,讓我雅思分數很快就考到7.5分。

Erica          雅思成績 Overall:7分

學生Erica說:『在上James老師的雅思課程之前,覺得自己雅思準備時答題不太穩定,雅思做題完全沒方向。
在這裡上雅思課程後:
[雅思聽力] 我學習到怎麼判斷雅思聽力的陷阱題,並正確的作答。
[雅思閱讀] 我學習到雅思解題技巧,可以提升雅思答題正確率,讓我更有方向寫題。
[雅思寫作] 我覺得雅思寫作幫助最大。上雅思課之前,我完全不清楚雅思寫作架構,都只會寫二段而已。
老師教會我完整的英文寫作架構,對我雅思寫作幫助真的很大。
[雅思口說] 老師協助我更好的掌控雅思答題時間。雅思課程中,我有機會可以大量練習雅思口說,以及練習雅思口說內容延伸的訓練,讓我雅思口說快速進步。
James老師的雅思課程真的很棒,讓我在很短的時間,準備雅思,就考到我的雅思目標分數7分。』


Meg          雅思成績 Overall:7分
James上課氛圍輕鬆有趣,老師細心的帶領每一位學生學習英文。老師非常重視學生的想法,在課堂上會盡量與學生互動,讓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,也會適時地為課程做調整,以深入淺出又有條理的方式講解抽象概念,尤其是在雅思課程,James帶我們有系統性的理解考題及所有考試技巧,讓我能夠掌握考試的要領,在三個月內考過學校的要求門檻7分。謝謝老師。

Jane          雅思成績 Overall:7分

學生Jane說:『一開始在找雅思補習班時,是先從高評價的雅思補習班找起,接著每家試聽。

我選擇關鍵國際雅思課程的原因是「小班制」跟「外師授課」。

James老師對我的幫助是:

[雅思閱讀]

老師協助我在這部份運用以下雅思閱讀技巧

1.「快速瀏覽」-雅思課程裡,實際演練題目,也學會掌握雅思解題時間

2.「關鍵字的替換」-這個雅思技巧讓我可以快速抓到雅思重點,提升雅思解題速度

[雅思聽力]

1.老師上雅思課,會有英澳口音的訓練,讓我更容易聽懂內容 

2.老師會提供Notetaking雅思技巧,這個雅思技巧讓我更能抓到關鍵,幫助我答題的正確率

[雅思寫作]
James 老師的雅思寫作課,讓我學會英文寫作的三個要素:

(1)雅思寫作內容完整的方向 (2)雅思寫作切合主題的訓練 (3)雅思寫作架構正確。

雅思細節寫作裡,他告訴我們,一定要學會打草稿,並且編輯英文寫作的架構;

要能夠自己二審寫作內容,可以查看沒注意到的寫作細節。

接著就是大量的寫作練習,因為老師都會幫我們批改雅思寫作,更能知道自己的問題點。

謝謝老師讓我可以克服雅思寫作的問題。

[雅思口說]

我個人覺得雅思口說最難的是第二大題,因為在1分鐘內想出2分鐘的內容。
但 雅思口說課中,老師清晰的引導口說考題,讓我知道如何延伸雅思說話內容,所說的內容也更加完整。
在這雅思學習三個月,讓我感受到,老師真的很有熱忱在教學,老師的雅思教學,真實提升我的雅思學習興趣並增加自信,讓我敢於表達,而且他透過輕鬆幽默的方式來糾正,讓我很喜歡他的雅思課程。

Bob          雅思成績 Overall:7分

學生Bob在關鍵國際學習過程中,時常到櫃檯說著很感謝James老師的教學,
上了雅思課程,考到雅思7分時,也真心感謝James協助他達到超過他預期的雅思成績。
他曾說老師的教學風格很活潑生動有趣,最喜歡在課堂中跟James老師的互動的過程,
這樣的高互動上課方式,讓他有機會表達出他的想法,有問題時,也能夠被糾正。

Edward          雅思成績 Overall:7分

在雅思課堂上,James老師會教過所有考試解題方法。課堂上會有聽力閱讀口說寫作的練習,當然自己也需要多加練習考題。
雅思閱讀的部份,我每天都會練習閱讀模擬試題,也會看bbc news文章。
雅思聽力我每天都會練習30分鐘。聽力開始播音檔前,我會看題目,並圈出關鍵字,在聽聽力時,才能知道講到哪裡了。
雅思口說,練習考題時,要思考可以說的內容,並計時。我每天會練習兩回的模擬題,練習不同的題目。在課堂上跟同學及老師練習,讓我在雅思考試時能較好的回答。
雅思寫作,我是練習James老師給的雅思寫作作業,寫作要用不同的句型,不同的單字,並且不要重覆用字。
依老師教的練習,我的雅思考到了7分。

Wynne          雅思成績 Overall:7分

謝謝關鍵英語,讓我在短期內提升英語能力,具備雅思考試程度,並達到申請目標學校的英語門檻雅思分數7分。其中,Fong老師於雅思課程開始前,幫我訂定修課進度及規劃,老師也樂意分享自身雅思準備及求學的經驗,使我能以最適合自己程度的方式學習雅思。

雅思James老師上課風格活潑,課堂中,老師透過生活性舉例讓課程淺顯易懂,並很有系統性地提供學生精進雅思考試技巧的方法。老師會針對我的雅思聽力、雅思口說、雅思閱讀、雅思寫作各領域不足的部分,提出最實用的建議,使我能更針對性地提升英語能力及雅思考試技巧。很謝謝老師的協助。
 

Shing          雅思成績 Overall:6.5

上了James的雅思課程我覺得班上氣氛很好,不會很嚴肅,James也會開一些玩笑讓課堂變的比較輕鬆。

除了禮拜六專門上的雅思課,平日裡我也有上個別的英文聽說讀寫學術課程,這些課程讓我更專精於聽說讀寫,而且課程都很有趣。

我覺得在這裡上課,不只是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雅思成績,同時也可以真正的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,這些都是學校老師不會教的,因此我受益良多。:)

真的很開心短短時間內就可以考到雅思6.5分。

Maggie          雅思成績 Overall:6.5
謝謝關鍵國際語言中心讓我有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學習英文,考到很理想的目標雅思分數6.5分 。

其實一開始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,但是James老師在課堂中所教的東西,讓我對雅思考試更加了解。

老師教了很多重要的雅思解題技巧,讓我對雅思解題方法更加熟練,我的雅思程度就越來越進步,最後考到了很好的成績。

James老師在雅思課程中會很注意學生的情況,所以不用擔心,有問題也可以隨時提問。 

只要上課有認真聽課,回家努力練習雅思考題,一定可以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!

 

上課實境:小班教學,直接與講師及同學互動練習

 

上課實境:課堂中進行討論及練習

 

課後實境:1對1與專職托福老師進行討論

 


雅思 7 分 雅思班多位學生第1次報考雅思,即考取雅思7分
平均6.5分 上完6個月雅思課程班,平均成績6.5分
首次報考 95%以上雅思學生,第一次報考,即獲6.5~7分佳績

 


◆ 雅思專職外師與課程顧問依個別學生程度共同量身規劃課程
◆ 雅思專職外師每堂課追蹤學生雅思學習進步狀況
◆ 雅思專職外師及中籍專職講師共同提供雅思學生課後協助
◆ 免費多次模擬考試,雅思講師 解析考試結果
◆ 針對 必考題型高分解題技巧 進行完整講解
◆ 95%學生上完課後,第一次報考 即考取所需成績

 


專業雅思IELTS課程 Course Offerings
◆ 雅思先修班 完整提升雅思所需聽、說、讀、寫學術程度
◆ 雅思技巧班(6分+) 學會雅思考試技巧
◆ 雅思高分班(6.5分+) 精進及強化雅思考試技巧
◆ 雅思全方位高分班(7分+) 具備完整雅思學術程度,活用雅思考試技巧,考取雅思高分

 


James老師的雅思課程,教會學生所有考試技巧、學會正確的作答方式。具備真實程度、活用雅思考試技巧,便能1次考取雅思高分。不用一考再考。
James’s IELTS course teaches students all the skills and strategies needed so they only have to write the test once. Get the score you want the first time!
◆ 國際教師 具備合格國際英語教師證 (TESOL)
◆ 教學經驗 具備7年以上雅思教學經驗
◆ 考試趨勢 長期追蹤雅思考試趨勢及必考方向
◆ 成績優益 已協助極多學生考取雅思7分
◆ 外師授課 聽、說、讀、寫皆由外師James在班授課
◆ 掌握學習 全職講師James全面掌握雅思班學生學習狀況
◆ 課後諮詢 學生可預約1對1課後諮詢課內問題
◆ 成績預測 講師完整評估學生雅思成績、預測成績零誤差
 

小班課程 講師可實際了解雅思學生學習狀況
互動教學 學生可與老師及同學實際互動練習
實際模考 多場實際模仿真雅思模考